叶叶苏

一伞一笑风正暖,叶随秋去不知寒。

我想过
高考失败后我能做的有什么
答案有很多
五光十色
都能让我逃离高考这一难行之路
但我也明白
在当中
没一种是我想要的经过
就像生活不是一首诗
却富有诗意
高考不是一条必经之路
却是最美好的时光之一
那些并肩的时光
是心路历程的见证
是人生的一种诠释
我的阅历使我没有资格谈论人生
可我要追随内心直觉
因为我总感觉
那是让我奔向最精彩处
不可或缺的力量
要知道
风吹起的不只有衣摆
还有那藏在深处的希望

谢谢你,叶修
那些不在意与信念
支撑起我迷茫时的肩膀与脊梁

谢谢你,苏沐秋
让我明白
失败之后的不放弃
能让我奔向更远的远方

评论

热度(2)